0
0
是呀,我资金少,我就一直单调大众!
0
被锦江这个傻狗割了2次,我也是服气了,金龙3进3出都是大肉,这个锦江我严重怀疑做盘资金专业收割
0
那么猛,740万一个星期干到890万了
0
我今天的操作跟你差不多,你却能做到这么大
0
0
老师总结的太对了,还是龙头最稳哦
0
锦江是真难做!估计没人赚钱!这只我也亏,开盘几分钟不是突突涨停,就是突突跌停!很随意!
金龙还好。只要跌,第二天必反包,模仿总龙头!
大众我第一次拿到翻倍股!怕200%的异动,昨天涨停清仓了
1
贼王兄在不断懊恼中赚钱,已经做的很纯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