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股海贼王 贼王兄加油,后面会好起来的,一定有属于你的时间
0
0
1
贼王!最近低吸强势股很难做。我也是上两个月决定做这个模式就遇到了最难的日子。一起加油!每天都在关注你
57
0
加油
0
兄的单子非常棒,突一千个,再突三千个!
0
游资教父龙飞虎:我们常常容易陷入两种处境,一个是屡战屡败,屡败屡战,最后又在失控的情绪下放手一搏,继续失败,陷入一个恶性循环之中。那么对应的一定是在熊市中要严格的控制交易频率来降低仓位。我们可以接受模式内的失败,但要尽量避免情绪化的模式外的赌博式的那种交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