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兄的手法是盘中弱转强跟随吗
14
说明没有模式内的票吧 通常要忍住手
0
0
股海兄,我在盘中经常觉得很乱无处下手。看到到处拉账杀跌我跟个无头苍蝇一样,原因是不是没有系统啊?还是说复盘不够深刻?请股海兄指点一二
2
看了这么兄的实盘,貌似有点理解到兄选票的精髓了。
也突然悟到了流光说过的一句话:这么多年,我发现我赚钱的时候都是主升期有个核心陪跑全程,其他时间小赚小亏。
兄几乎也都是主升期在人气核心里面折腾,其他的乱七八糟的补涨切换,兄是碰都不碰啊。
0
大佬,超频啥逻辑啊…今天走的挺超预期的…
43
0
大A一年到底要粪海蝶泳几次
0
感觉你要突破1000万这个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