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聚宝盆66 用不了,最多1个多月,他现在的资金体量足够在一个盘面里面给他助涨助跌了
0
建议大佬都不要打码
0
海贼王,你好。空仓休息两天,你觉得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炒股前为了物质,炒股后反而没什么物欲。想提高认知,不断学。学后更孤独,有时候又感觉投机的人生没有价值感
想做有意义的事情,发现其实人生过半。自己能力有限。想过平凡的生活,却发现连自己的职业都难以被人接受。
家庭是想要陪伴扶持,会不会进入另一种琐碎消磨?
这样的状态是炒股的历程还是终点?人生漫长你觉得该怎样度过呢?
0
0
今天大盘跌成狗
0
前辈东材走吗、帮忙看看呗、60分钟有个跳空缺口、看不懂
0
本来是一直关注你的,主要是想学一下你的买入逻辑,打码后看不到了,估计很多伙伴和我的想法一样,商量一下,看看能不能只把持仓,盈亏打码,股票代码就别打码了。
0
兄为何能识别
大族激光🤔,看到兄之前低点买的,一直没跟在观察,内部信息嘛,还是盘感,真的神了👍👍
0
大佬,还是每周五公布一下持仓,别打码
1
别打码啊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