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不管有多苦(超短实盘)

16-02-21 23:09 3206004次浏览
股海贼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几经波折 为什么坚持 想一想当初 坚信Onepiece真实存在 股海贼王是最自由的!
打开淘股吧APP
2776
评论(10869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东海家声大

26-06-26 11:57

0
@聚宝盆66 用不了,最多1个多月,他现在的资金体量足够在一个盘面里面给他助涨助跌了
遥远的拖拉机

26-06-26 11:55

0
建议大佬都不要打码
猫咪要努力

26-06-26 11:09

0
海贼王,你好。空仓休息两天,你觉得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炒股前为了物质,炒股后反而没什么物欲。想提高认知,不断学。学后更孤独,有时候又感觉投机的人生没有价值感
想做有意义的事情,发现其实人生过半。自己能力有限。想过平凡的生活,却发现连自己的职业都难以被人接受。
家庭是想要陪伴扶持,会不会进入另一种琐碎消磨?
这样的状态是炒股的历程还是终点?人生漫长你觉得该怎样度过呢?
海岛猎手

26-06-26 10:56

0
感觉大科技踩塌了,有安全的应该是白酒等板块
寂寞的感觉

26-06-26 10:40

0
今天大盘跌成狗
刘赢

26-06-26 10:26

0
前辈东材走吗、帮忙看看呗、60分钟有个跳空缺口、看不懂
333333a

26-06-26 10:10

0
本来是一直关注你的,主要是想学一下你的买入逻辑,打码后看不到了,估计很多伙伴和我的想法一样,商量一下,看看能不能只把持仓,盈亏打码,股票代码就别打码了。
那就是真的

26-06-26 09:29

0
兄为何能识别大族激光🤔,看到兄之前低点买的,一直没跟在观察,内部信息嘛,还是盘感,真的神了👍👍
阿刚叔

26-06-26 09:22

0
大佬,还是每周五公布一下持仓,别打码
123zzxx

26-06-26 09:20

1
别打码啊哥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