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打个卡,今年实现一个目标
0
哇太用心了,希望小猫早日实现海贼王的进阶目标
0
0
贼王兄,好用的眼药水推荐一下,最近眼睛有些干。记得你之前说过,但找了半天没找到...
0
0
虽然你打码了有点担心你 但是我相信以你的水平 今天的回撤应该非常的小 你的风格太稳了
1
通信ETF让我心动了
0
@聚宝盆66 用不了,最多1个多月,他现在的资金体量足够在一个盘面里面给他助涨助跌了
0
建议大佬都不要打码
0
海贼王,你好。空仓休息两天,你觉得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炒股前为了物质,炒股后反而没什么物欲。想提高认知,不断学。学后更孤独,有时候又感觉投机的人生没有价值感
想做有意义的事情,发现其实人生过半。自己能力有限。想过平凡的生活,却发现连自己的职业都难以被人接受。
家庭是想要陪伴扶持,会不会进入另一种琐碎消磨?
这样的状态是炒股的历程还是终点?人生漫长你觉得该怎样度过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