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贼王兄,很多人上周已经开始小幅回撤了,我看您还是基本满仓的操作,是因为您所有的持股都看好还是觉得整体行情还会持续?
0
遇到校友了,点赞 nb
0
这类人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事无成!
0
校友大神
0
0
股海老师还在复盘嘛?真是超级努力
0
每次有人质疑他交易的真实性,他都会义愤填膺的站出来反驳,他都入市十年了,资金现在也越来越大,早就可以不理会这些,但每次他都忍不住跟人拌嘴,像小学生一样亲自下场辩驳,应该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市场,抱有热情和初心,保持着最初的赤子之心,认定了会一直坚持一个模式认真的做好多年,你说他的真实性他能不跟你急么哈哈哈哈哈哈
0
你的这个关注点会对你有任何帮助吗
0
感谢!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