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@极限交易 能够在2015股灾中活下来还能小赚一笔,算是比较厉害的,如果2016还有牛市 相信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,支持你!
0
支持一个
0
实盘只是记录自己的成长,期待你的爆发。。。。
0
@极限交易 只要你努力让你帖子成精是能给我加油的,放心,现我还有10张油票,是好友们成全给我的,也是股天乐兄奖赏给我的哈哈~~
0
陆陆续续关注快一年了
那时候我还在上班
经历几乎相同 唯一的不同是阴差阳错的上年没配资成功
0
其实并不励志,我以前是两天打鱼,三天噻网的那种,持久度不够高,无论做什么都是如此,所以直到现在都一事无成。所以大家要想成功,就要坚持并忍受常人所不能忍受的。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就难了,特别是持续保持良好的状态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谢谢你老是加油,而自己很少油票给你加油,怪不好意思的,虽然大家都比较熟,我想只有做好交易,才能不愧于好友的祝福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谢谢兄一直鼓励,你也要努力加油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确实人生做好自己就行,一手看市场一手看看自己,超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