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6年股票期指实盘

16-02-14 14:16 12109次浏览
极限交易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以前老是资金少,不敢出来实盘,怕不好意思,还有后来即使配资,资金多了一些,贴实盘也怕压力大,怕别人笑话,或是配资太敏感就不贴实盘,也闲麻烦,浪费时间。但是现在我已经受够了怕的状态了,上不了台面的东西,即使做的再强再好又有什么用,何况还做不好,像令胡冲兄弟那样坚持帖实盘交割单的没有几个,取得那样的好成绩的更是寥寥无几。

以下这个实盘是我比较重要的两个配资实盘,其实这两个账户也在潜在的爆仓边缘,我现在想坚持把这两个快破产的账户挽救过来,做强做大,就贴这两个配资实盘。还有吧友最好别问在哪里配资什么的,哪里网站可靠,有心人不用去问,自己也可以找到比较靠谱的配资网站,以及如何使自己的配资降到最低风险程度。
实盘是检验一个人的操盘风格,一个人努没有努力,用没有用心,是否灵活变通的最好的方法,特别是对于自尊心较强,爱怕别人笑话的人。现在做配资已经没有2015年初那种猛杀猛拼的劲道了,而且经常买牛股就有可能有停牌的风险,处处得防范,所以现在做配资只要求比不配资收益高那么一点点就行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30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青苔石板路

16-02-16 19:03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短线理念和执行的问题。。。。 这两天所做股票都非主流
极限交易

16-02-16 18:12

0
谢谢支持,现在状态很差,做得畏首畏脚,而且还做反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极限交易

16-02-16 18:11

0
现在暂时不要谈爆发,先不亏再说,哈哈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极限交易

16-02-16 18:10

0
谢谢支持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极限交易

16-02-16 18:09

0
谢谢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极限交易

16-02-16 18:08

0
是的,今天股票期指都做反了很被动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baiyueguang

16-02-16 17:11

0
@极限交易 极限兄,期指一起搞的话,很难兼顾,如果期指开空的话股票这边你就会畏手畏脚,不必好做,特别是你期指还是做日内的。
极限交易

16-02-16 15:51

0
2.今天净资产65865






  
这两天都操作的很失败,自己完全判断错了,自己也做反了,大盘要比自己想的强的多,今天看着许多牛股涨停(特别是 600234 )自己却不敢买, 600610 也操作反了,期指也操作反了。状态极差。状态差,现在应该多看少动了。
做股票一定要尽量做连续涨停,最具赚钱效应的,可是自己知道,而却常常做不到,有的人无脑买连续涨停的相反还经常赚,不知道自己怕什么,有时候就是怕踏错节奏买在高点,其实今天开盘就是很好的征兆,要怪只怪自己不够果断。
股天乐

16-02-16 13:26

0
@股市彬哥 兄好,非常感谢兄对这个游戏的喜欢,我们会进行考虑的,感谢兄的支持:)
股市彬哥

16-02-16 13:23

0
@股天乐 什么时候可以推出多获取金豆新方法?这个是用户最主要的需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