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6年股票期指实盘

16-02-14 14:16 12107次浏览
极限交易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以前老是资金少,不敢出来实盘,怕不好意思,还有后来即使配资,资金多了一些,贴实盘也怕压力大,怕别人笑话,或是配资太敏感就不贴实盘,也闲麻烦,浪费时间。但是现在我已经受够了怕的状态了,上不了台面的东西,即使做的再强再好又有什么用,何况还做不好,像令胡冲兄弟那样坚持帖实盘交割单的没有几个,取得那样的好成绩的更是寥寥无几。

以下这个实盘是我比较重要的两个配资实盘,其实这两个账户也在潜在的爆仓边缘,我现在想坚持把这两个快破产的账户挽救过来,做强做大,就贴这两个配资实盘。还有吧友最好别问在哪里配资什么的,哪里网站可靠,有心人不用去问,自己也可以找到比较靠谱的配资网站,以及如何使自己的配资降到最低风险程度。
实盘是检验一个人的操盘风格,一个人努没有努力,用没有用心,是否灵活变通的最好的方法,特别是对于自尊心较强,爱怕别人笑话的人。现在做配资已经没有2015年初那种猛杀猛拼的劲道了,而且经常买牛股就有可能有停牌的风险,处处得防范,所以现在做配资只要求比不配资收益高那么一点点就行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30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虾的舞动

16-02-18 21:43

0
加油楼主无油干推
baiyueguang

16-02-18 16:09

0
2431,我也买了,吃面,明天要看其它vr怎么表现了
极限交易

16-02-18 15:57

0
4.今天净资产为64965,其中期指账户追加了5000保证金,没有操作。股票账户,今天又操作的很垃圾,股票没有卖好,买进的 002431 看见封单变小,而又不及时撤单成交了,002431这样盘子大的股票,而且昨天量过大,就不是什么好事,昨天也不强,只是今天开盘强,自己就强行打板,亏钱是必然的,下次不搞这种盘子过大的股票,盘子太大,分歧大,主力控制不住,就容易成为烂板。最近4天全部都没有怎么赚钱,都是亏的,状态低迷到极点了,看来明天卖掉,要空仓了,即使要买只有优中选优。





TTT94

16-02-17 18:28

0
2万也还20万。看来配资也还是行的。

兄节约些,成功以前。
极限交易

16-02-17 18:24

0
现在没有这么多钱了,回撤了一半去了。过年回家也花了几万元,现在手上就只有十几万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TTT94

16-02-17 18:06

0
@极限交易,兄配资起家,现在有40万没?只是想看看配资到底有前景没


· 原创: 极限交易  2015-06-13 17:04 只看楼主(-1)  浏览/回复69906/698 ·

  楼主从去年10月20号辞掉工作,拿着仅有的23000元5倍配资炒股,如今到现在已经炒到自有资金40多万,现在配资整体杠杆有2倍左右,操作着100多万资金。当然这其中有好几次大的回撤,但是风险始终能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。
黄慧

16-02-17 15:32

0
哇塞,这么高杠杆,期待成功!!
极限交易

16-02-17 15:28

0
3,净资产为64979
今天期指做的很糟糕,最开始两笔设了自动止损,可惜设定值太小了,很快就自动平仓了,影响了心态。做期指贪小便宜有时候贪不得,只能轻仓做大的区间,股票也做的糟糕,开盘卖了,就不要轻易买,特别是 300479 没有及时撤单成了, 603869 没有卖到高点,想做T,偷鸡不成,反蚀一把米。




这三天做的一团糟,特别是期指,经常为蝇头小利损失大的,还好只是小钱玩,但是养成坏惯那就不好了。
一根韭菜

16-02-16 20:19

0
杠杆高了点,现在毕竟是熊市,建议你降低点
在股市骑牛

16-02-16 19:52

0
可能是预判错了,又没及时纠错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