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还有十几万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7.今天净资产为67667,今天股票开盘就都卖了,卖的很差,追高
002114 死的惨。期指15点过后又做了一笔,把前几笔利润都吞掉了,又是失败的一天,最近这些天这两个配资账户都没有怎么赚钱,要死不活的,自己的状态就是如此。现在已经到了风险比较高的区域,只能多看少动了,明天看能不能够做到。
0
丨月股灾后,兄弟目前还有多少金额
0
6.今天净资产为68704. 今天股票做的一般,比较好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,期指有一笔做反了,亏的大,很不满意,经常为蝇头小利就会损失大的。
0
不要去配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谢谢极限兄! 我想问下大家有用过配大米的吗,我想去那配资客服跟我说他们用的是网页版HOMS,恒生HOMS! 我一下就觉得象骗子,条件对比好象还不错是骗子吗?
0
支持,看好楼主啊 ! 请问极限兄用的什么配资, 我看了网上的配资网不是去年评价有污点就是规则很蹩脚,比如停牌股收购都想趁火打劫黑一票,还有自称HOMS的,到哪安全又方便呢,最好能日配
0
加油,,,,,,老兄
0
5.今天净资产为68487. 今天
002431 没有卖好,早盘开盘集合竞价没有及时撤单,过会马上成交了,
000972 卖在地板上,
600610 妖股开盘买了,倒不是很后悔,期指今天做的还不错,赚了几百美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