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6年股票期指实盘

16-02-14 14:16 12104次浏览
极限交易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以前老是资金少,不敢出来实盘,怕不好意思,还有后来即使配资,资金多了一些,贴实盘也怕压力大,怕别人笑话,或是配资太敏感就不贴实盘,也闲麻烦,浪费时间。但是现在我已经受够了怕的状态了,上不了台面的东西,即使做的再强再好又有什么用,何况还做不好,像令胡冲兄弟那样坚持帖实盘交割单的没有几个,取得那样的好成绩的更是寥寥无几。

以下这个实盘是我比较重要的两个配资实盘,其实这两个账户也在潜在的爆仓边缘,我现在想坚持把这两个快破产的账户挽救过来,做强做大,就贴这两个配资实盘。还有吧友最好别问在哪里配资什么的,哪里网站可靠,有心人不用去问,自己也可以找到比较靠谱的配资网站,以及如何使自己的配资降到最低风险程度。
实盘是检验一个人的操盘风格,一个人努没有努力,用没有用心,是否灵活变通的最好的方法,特别是对于自尊心较强,爱怕别人笑话的人。现在做配资已经没有2015年初那种猛杀猛拼的劲道了,而且经常买牛股就有可能有停牌的风险,处处得防范,所以现在做配资只要求比不配资收益高那么一点点就行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30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刘叶儿

16-02-25 14:56

0
兄弟  今天你的期指应该很棒哦
wwwww1

16-02-25 11:33

0
帮我空一单。。。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顺势而为的猪

16-02-24 15:37

0
我觉得也是,期指只能做大行情 ,像这样的波动行情不适合做期指。我期指也亏了,要管住自己的手
viking40

16-02-24 15:29

0
建议兄不要股票期货一起做,专注做股票也不错啊,期指太耗心神,极端市场情况下做期指,其他时间搞搞股票
极限交易

16-02-24 15:23

0
8今天净资产为59154,股票买到的都冲高回落,期指今天大亏,很是郁闷。有两笔做错了,亏了不少。







今天期指重仓,两笔做反,该坚持的时候没有坚持,该止损的时候没有及时止损。
奇迹2014

16-02-23 21:31

0
看好你啊
寻妖

16-02-23 17:45

0
真爱生命,远离期指,这个真不适合普通小散玩的
极限交易

16-02-23 17:35

0
现在这种市道里,选好股票很重要,是锻炼纯技术最好的时候,看不懂空仓也不错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极限交易

16-02-23 17:33

0
怎么说呢,期指这些天对大方向没有判断好,或是频繁操作,导致自己没有赚钱,股票是大多机会都把握不住,还有没有卖好,导致自己也没有赚钱,先做一段时间再说吧。暂时不会停止的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wwwww1

16-02-23 17:18

0
@兄好 ,最近别做股指了 以我亏货的角度看都觉得 期指分散了你太多精力 股票反而没做好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