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,你了解外汇
FXCM ,F
OREX ,福汇,达汇等MT4外汇交易平台吗?有些交易商也可以做A50期货,我用的是达汇,点差5.5,杠杆1:100,不过我觉得有滑点,给我感觉上和恒瑞的手续费差不多,缺点是出金没那么快,要两三天。不过我觉得最大的好处是如果下单是一个仓一个仓下单,平仓可以一个仓位一个仓位平,不会像恒瑞那样一个方向的必须一起平,而且锁仓方便,锁仓不占用
保证金,还要个好处可以做夜市,可以隔夜拿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我说说我做了一个月的感触,频率尽量降低,盈利头寸非常重要!!,判断错误锁仓优先,平仓次之,冷静下来再考虑下一步。其实我是关注到楼主才开始玩期货的,先是也去恒瑞玩了玩,我不知道我说的这些对楼主有没有用处,自己参考吧,另外我不能保证达汇平台的安全性,我感觉应该是市商交易。
---------
再说一句,期货真的是双刃剑,但是风险不是杠杆,是你的开仓量,仓位重了后,你纠错能力就非常低。以楼主的资金量和动不动就补充保证金,我觉得开仓下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