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6年股票期指实盘

16-02-14 14:16 12101次浏览
极限交易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以前老是资金少,不敢出来实盘,怕不好意思,还有后来即使配资,资金多了一些,贴实盘也怕压力大,怕别人笑话,或是配资太敏感就不贴实盘,也闲麻烦,浪费时间。但是现在我已经受够了怕的状态了,上不了台面的东西,即使做的再强再好又有什么用,何况还做不好,像令胡冲兄弟那样坚持帖实盘交割单的没有几个,取得那样的好成绩的更是寥寥无几。

以下这个实盘是我比较重要的两个配资实盘,其实这两个账户也在潜在的爆仓边缘,我现在想坚持把这两个快破产的账户挽救过来,做强做大,就贴这两个配资实盘。还有吧友最好别问在哪里配资什么的,哪里网站可靠,有心人不用去问,自己也可以找到比较靠谱的配资网站,以及如何使自己的配资降到最低风险程度。
实盘是检验一个人的操盘风格,一个人努没有努力,用没有用心,是否灵活变通的最好的方法,特别是对于自尊心较强,爱怕别人笑话的人。现在做配资已经没有2015年初那种猛杀猛拼的劲道了,而且经常买牛股就有可能有停牌的风险,处处得防范,所以现在做配资只要求比不配资收益高那么一点点就行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30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yszs

16-02-26 17:13

0
炒股交易的本质是什么
极限交易

16-02-26 15:41

0
今天净资产为50924.股票今天继续大亏,马上这个股票配资账户也要追加保证金了。今天买了两个高位的股票,不逢低买,在这个变态的市场就是在找死,周一开盘卖掉清仓。股票账户休息,期指今天追加了5000元保证金,最后做一笔做错了,亏了一大半的利润。下周开始全部都要谨慎搞了,只搞自己能够把握住的机会,赌只有破产。




下周开始尽量空仓。
极限交易

16-02-25 16:47

0
下午两手做多爆仓了。关键保证金也比较低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极限交易

16-02-25 16:40

0
恒瑞财富网有两个不同的交易软件的,其中鑫管家博弈大师外盘版,可以同时两边开仓的,锁仓我没有怎么用过,隔夜不可以拿着,我就是仓位重,做错方向,不及时止损爆仓的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wdnexist

16-02-25 16:26

0
楼主,你了解外汇 FXCM ,F OREX ,福汇,达汇等MT4外汇交易平台吗?有些交易商也可以做A50期货,我用的是达汇,点差5.5,杠杆1:100,不过我觉得有滑点,给我感觉上和恒瑞的手续费差不多,缺点是出金没那么快,要两三天。不过我觉得最大的好处是如果下单是一个仓一个仓下单,平仓可以一个仓位一个仓位平,不会像恒瑞那样一个方向的必须一起平,而且锁仓方便,锁仓不占用保证金,还要个好处可以做夜市,可以隔夜拿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我说说我做了一个月的感触,频率尽量降低,盈利头寸非常重要!!,判断错误锁仓优先,平仓次之,冷静下来再考虑下一步。其实我是关注到楼主才开始玩期货的,先是也去恒瑞玩了玩,我不知道我说的这些对楼主有没有用处,自己参考吧,另外我不能保证达汇平台的安全性,我感觉应该是市商交易。
---------
再说一句,期货真的是双刃剑,但是风险不是杠杆,是你的开仓量,仓位重了后,你纠错能力就非常低。以楼主的资金量和动不动就补充保证金,我觉得开仓下重了。
2014小散

16-02-25 16:06

0
虽然不是 很了解,但支持楼主,都是亏出来的
wdnexist

16-02-25 16:00

0
楼主,下午那个6手和7手多单绝对有问题 ,逆势做多的仓位不能下重手吧?
极限交易

16-02-25 15:17

0
今天净资产为58207,天天亏都不想贴实盘了。



寻妖

16-02-25 15:15

0
珍爱生命,远离期指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极限交易

16-02-25 15:14

0
今天又一单做反,又被强平了。空单没有拿住。明天是最后一次加保证金做了。已经都加好几次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