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6年股票期指实盘

16-02-14 14:16 12098次浏览
极限交易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以前老是资金少,不敢出来实盘,怕不好意思,还有后来即使配资,资金多了一些,贴实盘也怕压力大,怕别人笑话,或是配资太敏感就不贴实盘,也闲麻烦,浪费时间。但是现在我已经受够了怕的状态了,上不了台面的东西,即使做的再强再好又有什么用,何况还做不好,像令胡冲兄弟那样坚持帖实盘交割单的没有几个,取得那样的好成绩的更是寥寥无几。

以下这个实盘是我比较重要的两个配资实盘,其实这两个账户也在潜在的爆仓边缘,我现在想坚持把这两个快破产的账户挽救过来,做强做大,就贴这两个配资实盘。还有吧友最好别问在哪里配资什么的,哪里网站可靠,有心人不用去问,自己也可以找到比较靠谱的配资网站,以及如何使自己的配资降到最低风险程度。
实盘是检验一个人的操盘风格,一个人努没有努力,用没有用心,是否灵活变通的最好的方法,特别是对于自尊心较强,爱怕别人笑话的人。现在做配资已经没有2015年初那种猛杀猛拼的劲道了,而且经常买牛股就有可能有停牌的风险,处处得防范,所以现在做配资只要求比不配资收益高那么一点点就行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30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极限交易

16-02-29 20:37

0
配资公司配资协议是要等到复牌。当时我也没有问,现在别人肯定不要了,只有等复牌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汪云翔2

16-02-29 20:29

0
@极限交易  当初停牌的时候为啥不卖给那个配资公司??
极限交易

16-02-29 19:34

0
那个配资账户钱转不出去,也结束不了,有停牌的股票,很惨的,每个月利息都要5400元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wwwww1

16-02-29 19:22

0
兄,先把一部分钱转出来 等节奏好了再转进去
极限交易

16-02-29 19:20

0
唉,后悔已经没有用了,配资炒股会遇到各种危机的,自己真是防不胜防,特别是自己状态不好的时候,大盘也很差的时候,亏钱很快的。现在只有苦苦支撑了,如果我停牌的股票出来跌50%的话,到时候我资金就没有多少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极限交易

16-02-29 19:17

0
这个是合约汇总,交割单有些多,就汇总了,最后一笔做空亏了大部分利润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汪云翔2

16-02-29 19:03

0
@极限交易  兄今天的a50交割单没看懂,8543做空开仓,这个没问题,但兄15.42分平仓时的8530点就有问题了,15.42分的a50指数是8630点啊、
极限交易

16-02-29 16:04

0
唉,都快破产了。停牌的股票复牌之后好几个跌停我就没有多少资金了,到时候就不得不暂时离开了。自己现在状态差,行情也差,还胡乱操作,瞎买瞎卖,破产离我很近了,现在还还坚持,就不知道复牌的股票到时候怎么样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极限交易

16-02-29 16:01

0
11今天净资产为46116.今天又是非常失败的一天,股票都没有卖好,期指最后一单做空,把所有利润都亏损掉了。期指最近没有设定止损线太危险了,明天必须设定止损线。








连续亏损,这状态持续低迷,无论股票期指,赚钱的都能变成亏钱的,节奏很重要,止损很重要,
执行力更是重要,明天期指必须设定止损线,最多做3单。
weixing81

16-02-26 18:14

0
梦想在上,孤独在下.兄弟坚持,迟早有成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