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今天净资产为43877,股票今天踏空,期指今天多单拿不住,有一单平仓搞反了,亏了一些,无比失望。既然错过了机会就只有等,配资账户不能买次新股也是很郁闷的,操作起来都不知道买什么。
我倒要看看自己的状态到底有多么差,连续十几天赔钱,这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。何时扭转颓势,就得看自己如何操作了,胡乱毫无逻辑的操作只有死。
买股买人气股(次新股),板块龙头股,最近的地产板块龙头,买那些前期比较牛然后回调一些的股票,为什么今天做不到了,完全不敢买了,因为配资账户陪不起了,所以自己就都不敢买了,还有做期指也浪费了自己的精力,
002285 这种股应该就牢牢盯着,可是自己三心二意,封板之后才排队买,到收盘也没有买进去,做股票三心二意,期指也是,这注定是失败的,占小便宜注定也是失败的,这些天的期指操作已经完全体现出来了。
为啥现在缺点一大堆还不该,不改掉就不要买,空仓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