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6年股票期指实盘

16-02-14 14:16 12097次浏览
极限交易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以前老是资金少,不敢出来实盘,怕不好意思,还有后来即使配资,资金多了一些,贴实盘也怕压力大,怕别人笑话,或是配资太敏感就不贴实盘,也闲麻烦,浪费时间。但是现在我已经受够了怕的状态了,上不了台面的东西,即使做的再强再好又有什么用,何况还做不好,像令胡冲兄弟那样坚持帖实盘交割单的没有几个,取得那样的好成绩的更是寥寥无几。

以下这个实盘是我比较重要的两个配资实盘,其实这两个账户也在潜在的爆仓边缘,我现在想坚持把这两个快破产的账户挽救过来,做强做大,就贴这两个配资实盘。还有吧友最好别问在哪里配资什么的,哪里网站可靠,有心人不用去问,自己也可以找到比较靠谱的配资网站,以及如何使自己的配资降到最低风险程度。
实盘是检验一个人的操盘风格,一个人努没有努力,用没有用心,是否灵活变通的最好的方法,特别是对于自尊心较强,爱怕别人笑话的人。现在做配资已经没有2015年初那种猛杀猛拼的劲道了,而且经常买牛股就有可能有停牌的风险,处处得防范,所以现在做配资只要求比不配资收益高那么一点点就行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30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ZVRI

16-03-02 20:32

0
连续亏损,心态不好。A50不要做了
在股市骑牛

16-03-02 20:24

0
a50难度太高了,建议别玩了
在股市骑牛

16-03-02 20:22

0
@极限交易 反弹还会有几天,明天可以大胆买地产龙头股
viking40

16-03-02 16:31

0
兄的熔断机制没做好啊,连亏几笔建议强制休息一两天,调整好心态再上,专注做股票或者期货吧,像论坛某两栖作手,可信程度不高,不要奔于两边
极限交易

16-03-02 16:20

0
13今天净资产为43877,股票今天踏空,期指今天多单拿不住,有一单平仓搞反了,亏了一些,无比失望。既然错过了机会就只有等,配资账户不能买次新股也是很郁闷的,操作起来都不知道买什么。





我倒要看看自己的状态到底有多么差,连续十几天赔钱,这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。何时扭转颓势,就得看自己如何操作了,胡乱毫无逻辑的操作只有死。
买股买人气股(次新股),板块龙头股,最近的地产板块龙头,买那些前期比较牛然后回调一些的股票,为什么今天做不到了,完全不敢买了,因为配资账户陪不起了,所以自己就都不敢买了,还有做期指也浪费了自己的精力, 002285 这种股应该就牢牢盯着,可是自己三心二意,封板之后才排队买,到收盘也没有买进去,做股票三心二意,期指也是,这注定是失败的,占小便宜注定也是失败的,这些天的期指操作已经完全体现出来了。
为啥现在缺点一大堆还不该,不改掉就不要买,空仓吧。
顺势而为的猪

16-03-01 17:59

0
@极限交易 在没找到自己的模式和感觉之前,不要开那么多手呀,开一两手没那么大的压力,拿的久一些。这样做是不行的
太阳下山了

16-03-01 15:54

0
尤其是期指在连续亏损情况下,请暂停交易段时间,想挣到每一根K线每一个波段是不可能的。
太阳下山了

16-03-01 15:52

0
算算你这几个月的期指盈亏,再算算你这几个月的股票盈亏,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吧。
期指真不适合你。。
极限交易

16-03-01 15:32

0
12.今天净资产为44462.资金不断创新低,现在已经能卖的都卖了,好好反思自己为什么会做错了,今天期指逆势而为做空,最后一两笔又把整天的利润吞掉不说,还亏了一点,唉,都不知道怎么好说了,同样错误犯N次,为蝇头小利损失大的,现在股票也踏空了,是该反思好好反思自己的时候了。



starboy

16-02-29 20:44

0
上涨行情用配资,现在这市场建议降杆杠. @极限配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