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盘集合竞价把所有的股票卖出了,没有卖好,现在账户已经低于风险警戒线,买不了股票了。已经完蛋了,周一看情况加
保证金做吧,最近3周是噩梦的三周,A50,还有美原油期货上亏了不少,只是没有贴出交割单,因为实在是做得太差了。A50确实是一个不赚钱的品质,走势婆婆麻麻的,而自己有没有耐心,买进一单很难拿到底,还有原油期货就是晚上熬夜比较困,但是走势非常凌厉,通常在要有大幅拉升或下跌行情时,就会有1手1000至3000美元的振幅,机会相当大,所以做原油期货比A50强上好几倍,前提是设定自动止损线20个价位,200美元。今晚继续做原油期货,如果没有行情就不做。
今天净资产为35669,期货账户暂时不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