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现在也是苦苦支撑,赚钱太难了,自己做这种行情很难赚钱,配资玩不转了,到月底有可能减配,一个月利息5400,已经扛不住了。关键是资金闲置着浪费了,也没有什么好的赚钱机会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今天净资产为37910,
600234 今天没有卖好,总之操作的差。最近这股市都没法玩了,只能小打小闹。不是停牌,就是跌什么的,配资伤不起。
002596 停牌了,郁闷,还好,买的不多。
0
兄,一直默默关注,我们有太多相似,但你比我坚韧得多,一月爆仓后,最近在忙工作,爆仓后想再回来太不容易,一直关注兄,稳住,加油!
0
亏了,早上做多一笔卖掉赚了150美元,下午,又做多一笔,亏了160美元,郁闷,本来50美元的止损线都设好的,又被我撤掉了。最后亏多了忍不住割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0
0
@极限交易 兄, 今天这行情我都亏了6%,兄今天做的已经不错了。
0
我一直都看好你
0
今天这种行情,你亏的算少了………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