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6年股票期指实盘

16-02-14 14:16 12093次浏览
极限交易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以前老是资金少,不敢出来实盘,怕不好意思,还有后来即使配资,资金多了一些,贴实盘也怕压力大,怕别人笑话,或是配资太敏感就不贴实盘,也闲麻烦,浪费时间。但是现在我已经受够了怕的状态了,上不了台面的东西,即使做的再强再好又有什么用,何况还做不好,像令胡冲兄弟那样坚持帖实盘交割单的没有几个,取得那样的好成绩的更是寥寥无几。

以下这个实盘是我比较重要的两个配资实盘,其实这两个账户也在潜在的爆仓边缘,我现在想坚持把这两个快破产的账户挽救过来,做强做大,就贴这两个配资实盘。还有吧友最好别问在哪里配资什么的,哪里网站可靠,有心人不用去问,自己也可以找到比较靠谱的配资网站,以及如何使自己的配资降到最低风险程度。
实盘是检验一个人的操盘风格,一个人努没有努力,用没有用心,是否灵活变通的最好的方法,特别是对于自尊心较强,爱怕别人笑话的人。现在做配资已经没有2015年初那种猛杀猛拼的劲道了,而且经常买牛股就有可能有停牌的风险,处处得防范,所以现在做配资只要求比不配资收益高那么一点点就行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30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极限交易

16-03-15 15:36

0
我现在也是苦苦支撑,赚钱太难了,自己做这种行情很难赚钱,配资玩不转了,到月底有可能减配,一个月利息5400,已经扛不住了。关键是资金闲置着浪费了,也没有什么好的赚钱机会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极限交易

16-03-15 15:34

0
今天净资产为37910, 600234 今天没有卖好,总之操作的差。最近这股市都没法玩了,只能小打小闹。不是停牌,就是跌什么的,配资伤不起。 002596 停牌了,郁闷,还好,买的不多。



R9永恒

16-03-14 23:45

0
兄,一直默默关注,我们有太多相似,但你比我坚韧得多,一月爆仓后,最近在忙工作,爆仓后想再回来太不容易,一直关注兄,稳住,加油!
极限交易

16-03-14 17:28

0
亏了,早上做多一笔卖掉赚了150美元,下午,又做多一笔,亏了160美元,郁闷,本来50美元的止损线都设好的,又被我撤掉了。最后亏多了忍不住割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汪云翔2

16-03-14 17:20

0
@极限交易  兄今天没做a50?
极限交易

16-03-14 15:27

0
今天净资产为38505

汪云翔2

16-03-10 20:41

0
@极限交易  兄, 今天这行情我都亏了6%,兄今天做的已经不错了。
凶鹰

16-03-10 16:41

0
我一直都看好你
股市虎哥哥

16-03-10 16:16

0
今天这种行情,你亏的算少了………
极限交易

16-03-10 15:31

0
今天净资产为36321


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