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6年股票期指实盘

16-02-14 14:16 12092次浏览
极限交易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以前老是资金少,不敢出来实盘,怕不好意思,还有后来即使配资,资金多了一些,贴实盘也怕压力大,怕别人笑话,或是配资太敏感就不贴实盘,也闲麻烦,浪费时间。但是现在我已经受够了怕的状态了,上不了台面的东西,即使做的再强再好又有什么用,何况还做不好,像令胡冲兄弟那样坚持帖实盘交割单的没有几个,取得那样的好成绩的更是寥寥无几。

以下这个实盘是我比较重要的两个配资实盘,其实这两个账户也在潜在的爆仓边缘,我现在想坚持把这两个快破产的账户挽救过来,做强做大,就贴这两个配资实盘。还有吧友最好别问在哪里配资什么的,哪里网站可靠,有心人不用去问,自己也可以找到比较靠谱的配资网站,以及如何使自己的配资降到最低风险程度。
实盘是检验一个人的操盘风格,一个人努没有努力,用没有用心,是否灵活变通的最好的方法,特别是对于自尊心较强,爱怕别人笑话的人。现在做配资已经没有2015年初那种猛杀猛拼的劲道了,而且经常买牛股就有可能有停牌的风险,处处得防范,所以现在做配资只要求比不配资收益高那么一点点就行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30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R9永恒

16-03-17 16:51

0
宁可踏空,绝不套牢。。。嘿嘿
极限交易

16-03-17 15:48

0
今天净资产为38168踏空了,郁闷。空仓中。

极限交易

16-03-16 19:26

0
不能的,我这个配资账户连次新股都买不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汪云翔2

16-03-16 18:52

0
@极限交易  兄的配资账户能买卖转债吗?
R9永恒

16-03-16 18:36

0
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!
极限交易

16-03-16 15:03

0
今天净资产为337953
看来目前这种行情只能尾盘买股,早盘买股就是亏钱的份,自己也看不准。

奇迹2014

16-03-15 22:45

0
老兄,你现在4万不到,配资30万,相当于1比8倍配了,目前行情又特别不好,挺难做的。
我本飞翔

16-03-15 16:04

0
为什么非要配资呢,熊市就是一条不归路!
股天乐

16-03-15 15:49

0
@viking40 兄好,已处理,谢谢
viking40

16-03-15 15:49

0
@股天乐  烦请删掉151楼  ,  没细看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