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彼岸拉菲 师兄新年好,
昨天收盘610浮赢7个点,623浮赢9.5个点,
300466 浮赢5.6个点的路过
今天心都凉了一半,感受到了漫漫的恶意
从未感觉到如今天早盘板心凉的
0
拉谁也不行了。创业板完全几个权重在撑场面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不破2840点,就不不想扩展形成5分中枢,可以扩张形成5分中枢,所以就是来回的段震荡。
0
个人判断,强势整理末期。整固后向上的概率大。
昨日的
双钱股份、
中毅达的大幅调整,起了不好的榜样。
0
@不动明王,请教老师:
如果今天是无量加跳水,尾盘可以考虑加仓吗?
0
昨天封的好的几个股 今天坑杀了好多人 这行情 到处是坑 刚才一波创业板拉起 现在又要套人了
0
改跌不跌,是诱多还是继续走强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1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也跌不下来,在这里相耍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