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不动明王 老师,高送板块内轮动似乎未形成合力,这个时候如何判断应该去弱留强还是继续分仓? 午盘用
300466 换了0838 现在看反而不讨好了
0
7
老师,0838的走势其实是不符合预期的,比预想的要弱很多,起码不应该破5日线。
感觉应该按兵不动,或者保守点来说应该减仓。
记得去年的时候,您的高送转持仓过大,应该静默操作了
我大胆猜测,是您改变了0838的走势,可不止几个人盯着您呢,应该有游资。
不信您试试,您这里卖出,她肯定涨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太细碎的问题,要看自己的判断。
0
证监会主席:引导场外资金入市 是算利好了吧
0
黄金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