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天狗 天狗兄,真是预谋么????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一切都是预谋。7月初因股权纠纷时,股民要求继续停牌,大神管理层置之不理。其后,鸡狗吃饱了。最后大神停牌了,因实控人原因,至今己停1个月!其间,用光募资,摆平了大神原管理层及老股东。下一步走向何方,一支黑手在遥控!
0
涉及国家机密披露信息豁免,其中奥妙不言而喻!
0
谢谢兄弟鼓励,周总讲的是场面话,要综合考虑。关于景谷,研究深的人多了去。西藏信托借款于19日还本免息玄机大了去!
0
我认为老周越否认,越有可能借壳!天狗兄,还是要把你这个帖子再经营活跃一点啊,说实话,在淘股吧培养帖子就像培养一颗树苗一样,现在都43页了(电脑版),我还是觉得有很多人愿意跟随你的。
0
周总否认360目前商谈借壳事宜,散啦散啦!
0
0
景谷有意思,周一加仓!
0
大神公布中报,大伙咋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