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换个思路看问題:是否市值压得越低越好?以景谷为例,答案是否定的。现已看出,前三大股东控盘五成五以上。景谷市值高低对庄家影响不大。越低,增发股价越多;越高,庄家现在筹码越值钱。关键有两点:布局是否已妥,二是控制股价为20点十大盘上涨点之和下。上述两者达到均衡就是停牌点。
0
209价位偏高,个人有感觉不好搞,注入资产不确定性大!个人深市股看好的还是国农!今天的打压非常好!
0
0
百洋搞定增,员工注资补充流资,浪费时间!
0
0
估计会哪个来重组啊
0
8月初我在景谷25元左右号召大家重仓,目前初心不改,特此声明!
0
澜峰资本官网己将360安全列为其经典案例,景谷重组己明朗!今晚景谷会宣布因重大事项停牌吗?
0
热热贴
0
引用大咖的一段话:未来谁将上位二股东,还是丰同投资或小康接手?或未来二股东和小康共同运作?或与小康争夺控股地位?可能性太多,但一点是后来者成本高启,这便是安全垫,由你们掀资本雷动,我自风云淡!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