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青衣月影 景谷给两个价格,27.63和28.63
0
国企改革风口,两三个板总有的。多了,新股东会大卖!
0
天狗兄,我对景谷这股价有点恐高,不敢入。上次的ST舜船是按你的提示入的,不知道出来后能涨多少?谢谢!
0
东明路,渤海证券郑州营业部,郑州最大的!不好了,30号底牌明了!说到这里,大家还不明白,白腊了!
1
为什么是郑州东明路?ZJZ说:我生在郑州,当郑州当家乡!
0
内情人多次向蓝来富,蓝总总回答:“年后再说”!
0
宏巨投资12月己累计减持50O万股,离650万股仅差150万股。若明后日继续,则本周就达650万股。按现有规则,本周四,周五不得有大宗交易。但这可能吗?结论:后日起重大事项停牌!
1
我猜你可能会变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确定明年投资重组目标股第3个,敬请期待!鉴于明年风云变幻莫测,就3个了,不多选了!
0
景谷楼主觉得以后会哪个行业来重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