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贵航涨停了……
0
为什么感觉下半年有跌?
0
这个和有些高人预测类似。时间相仿空间有分歧。MARK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下半年重心将转到黄金,外汇及人民币,粮食实物研讨上,股市则爱上哪上哪去!
0
1
错了,是3月前破3O0O点可重仓!麻烦股天乐改一下!
0
3月前大盘短促破3000点可建重仓,回避七八月千点大溃退!
0
知道预测这活不好干,但还想测一下:上半年2950至3550点,下半年2550点至3O50点,收盘2900点!6月中旬现拐点,过后两成仓参与!
0
看过民营九大主力,这个系那个系,恒大系来了,今年牛大了!红色资本一般不被公开报道,不过看看港股市场就知道了。
0
@天狗 马总统的那天总归会到来吧,肆无忌惮的带着赵股神到处赚钱,并购。还去陪着去看天后演唱会,完了
新浪连夜删某视频的帖子。太猖狂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