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天首未深入研究,不是我的菜!
0
ST亚星化学果然两个板,哈哈!能科量价突破,持仓中!今日前期活跃股明显大多见顶回落,注意回调风险!
0
能科近两日内清仓,小谷抽梯式减持,即在保持整体仓位情况下,降低成本!各位珍重!
0
下周将迎来雪崩式下跌,导火线有三:新股高速扩容,三板转板,年报预亏,以及最大利空房产税的推出立法进程制定!关键是反弹动能不足,后劲不断,以退为进,转换热点,跌出空间!下一中期低点预期为2900点左右!个股跌幅普遍在两至三成!新股及庄家要达四成!
0
明日见反弹高点,黑豹早不停晚不停就明天停,不要告诉我没有阴谋黑手!
0
今日尾盘减持50元下能科加仓盘,59元一线减持55元以下加仓盘!
0
本人对三鑫持中性态度,且目前价位不低,少吸尚可,多买伤身!
0
0
看了天狗兄贴子,己介入三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