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近期两桶油拉升致使
上证指数底部抬高近30点,注意这个迹象,而创板数又回到前底。次新股溃跌严重,如通灵翠钻,从58元一口气跌至36元,象样反弹都没有!
0
2821好像很多人关注啊
0
考虑开一新栏目或在此谈一下成长股专题:目前在手的能科和准备出手的
凯莱英!
0
重组股运作三阶段:确定目标范围,合适买点和仓位控制,高点卖出及波段操作!似乎八成人在第一阶段已淘汰,第二阶段又杀掉八成,可知这过程知易行难,比的是眼光,耐心和胸怀格局!一句话,成功不是你单打听消息就行的!
0
亚星长线无忧,短期必伤。宋老板伤不起,难得长缨在手,己退无可退!但确定性比中航系差太多!可谓在死鱼婆婆阴影下,宋老板高不成,低不就!你嗟咜自己可以,但你别让战友再失望!
0
@天狗 你对亚星看得很准,我今天竞价买了部分亚星,主要看上它的市值低,想听下兄对其后市的看法
1
恒立庄家口牌太差,其重组有较大不确定性,即赌性。个人建议在掌握充分信息后控制仓位低吸!
0
女人看气质,男人看眼光!老安和董小姐,大马都看好
新能源汽车未来十多年的良好发展前景!某前看好能科,现渐证,但小荷才露尖尖角,其潜力有待时间来证明!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