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不错,红周刊艾古也有相似看法,但问题在于中小创不找到中期底部,上证也很难见底。看一步走一步吧,二月份中美贸易摩擦相关行业及
房地产是重点定向爆破板块!
0
破3000点,就彻底走坏了,更不安全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水至清无鱼,一个不赚钱只发新股搞利益输送的市场注定早晚崩盘!权力面临市场挑战!
0
上证指2950点至3000点,创指1600至1650点区间才是安全区域。上证指3006点缺口待补,为维稳需要,年前跌势收缓,年后还有更严峻考验!
1
多次提示反弹结束,并提示不最荐股,作最坏打算!但各位股友还是太善良,恶狼己上门,躲开呀!
0
0
黑豹倒是可以做
0
前述我己优选三个更好目标,其它只能割爱!不是说四小龙不好,我要是更好更确定的标的股!由于资金和精力有限,三个够了!但然你是做组合投资,四小龙放在其中,也不妨!
0
实在不理解为何放弃三鑫和亚星?
1
我也有三鑫,为何要放弃,因为有什么确定性的消息吗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