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兄好,一直跟随你操作,给个提示呗
0
目前自选股里就星源和三个重组股,对自选股范围非常满意。证券会加速发新股也无所谓,反而星源届时买入低价,而小谷外的另两个重组股为国企股,价又不高,随你洗,我低买。你打下来正好不过!哈哈,技术到位后,心态最重要!
0
星源选了先看看,又没说马上要买!星源是个好股,个人对介入价格和时机尚须斟酌!大浪淘沙,泥石俱下正是淘金时!能科固然好,但星源更牛x!
0
为啥?最近次新股跌的狠啊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自选股里加了个次新股星源材质(
300568 ),有兴趣的一起研究!
0
从尾盘趋势看,深综指,中小创指己突破向下,明日将确认其趋势。上综指走势较强,还能撑两日。当心本周五晚公布新股发行13家左右,下周初破位急跌至年线!(上综指)。
0
堪堪入目,尚可操作的股票:黑豹,能科及小谷!
0
千条线,万条线,不如政策一条线;
阻力位,支撑位,政策一出全破位。
千条规,万句章,不如刘主席一梦话;
你数浪,他数浪,讲话一出浪打浪!
0
庆父不死,鲁难末己。股灾己是4.0,各位股友如何抗灾避险?
0
休息,空仓安心过年,等市场走稳了再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