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价出牛股,注册制到来之前的*st安泰有机会吗?

16-01-19 16:49 2890次浏览
st乔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低价出牛股,注册制到来之前的*st安泰有机会吗?

1、出预盈公告,确定不会退市
2、大股东持股比例刚刚30%,不高也不低,适合运作
3、民营企业,有动力,转身容易,决策效率高
4、2015年重组整过一次,但日子还是难过
5、股价相对价格过于便宜仅4元上下,市值也不高,40亿左右
6、、、、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1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