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6年重新开始的一年!

16-01-18 11:15 47801次浏览
长空栈道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关注我的朋友们,我又开始关注并介入市场了,2016年的开局很差,我们要小心应对

2016年的收益目前暂时定位在20%--30%之间,达到这个目标就算成功!

快乐的给有缘人提示些有用的观点,也是福报,阿弥陀佛!
打开淘股吧APP
26
评论(6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先知需要勤奋

16-02-25 14:27

0
牛!
杨四郎

16-02-25 12:04

0
非常感恩长空大哥无私奉献,提示我等提前减仓!
长空栈道

16-02-25 11:19

1
希望这次创业板补掉1748点的缺口,我能进场吃上大肉
eric2009

16-02-25 10:44

0
长空兄,节奏真好,赞一个。
先知需要勤奋

16-02-24 22:54

0
赞,我觉得会开始有一个小级别反弹,半个月一个月的
长空栈道

16-02-24 15:12

0
今天上证指数表现不错,大盘股和低价股齐齐上涨,但是这样也激不起我的购买欲,继续减仓1成,目前短线账户持仓仅仅2成


主板指数走的不难看,个股难以把握,我承认自己的状态不处于高频交易状态,心态懒惰连连,对今年得操作盈利目标没有多大的信心和渴望

个人需要充电和换心态,补充和唤醒自己交易渴望,出去旅行还是比较好的舒缓

但愿市场在未来能给我一个好的价格
Luna66

16-02-23 12:07

0
长空兄,我觉得目前的价位(尤其是大家都喜欢的创板)不足以发动大行情。用缠论来说,这波2850左右开始的反弹,各大指数均已形成30分中枢,中枢是否还要延伸几天不好确定,但大趋势估计还是要往下挖个坑的,之后才有级别大一点的反弹。昨天煤炭钢铁补涨,今天st股和新股撑场面,都不是什么好现象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杨四郎

16-02-23 11:41

0
谢谢您提醒
bbzhudong

16-02-23 11:01

0
价格太高了,待解决的问题一大堆!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长空栈道

16-02-23 10:57

0
反弹的行情没有什么激情,只是行尸走肉般的技术性反弹,看盘的过程昏昏欲睡,可能是2015年太刺激的缘故了吧

继续减仓2成,持仓3成,几乎和空仓一样,盘面几乎激发不出我的买入冲动

2016年以来获利12%,相当于总资金的3%,实在是乏味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