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你也太离谱了。除非你不停割肉换股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楼主真心牛逼。本人1000万亏得只剩10万,亏损99%。以前不做短线,满仓融资经历股灾,屡次爆仓。只能学短线了,唉。
1
下午走的并不好,说明上边阻力不小,没有大的增量资金入场,只能是反弹,但是这周不会补掉今天的跳空缺口,后市还不算悲观,短线追高的还有出局的机会
个人操作方面不错,持有市值前6有4只涨停,仓位8成,总收益率5.5%
0
这一波做的
300302 ,今天跑了一半,不太看好这波反弹的持续性,看到本月下旬吧,总之如果有趋势性行情绝不会只有一两天,所以看清楚再做了。
0
说得好,太聪明也不好。
0
银行今天下午砸盘为啥啊,是不是不让涨啊哈哈
0
抄反弹的都是些聪明资金,所谓聪明就是格局不大,有利就走,走一步看一步的骑墙派,挣大钱这些人是没分的,大行情都是看戏
创业板日线和周线的kdj都在低位,恐惧心理没必要那么大,顶多是震荡而已,走和留,冲和洗都是操作节奏问题
0
@andy007 补涨,期望别太高
下午整个盘子走的都是上冲乏力的态势,后续买盘不足,可以适当打T,后市还有上冲,观望
0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