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6年重新开始的一年!

16-01-18 11:15 47785次浏览
长空栈道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关注我的朋友们,我又开始关注并介入市场了,2016年的开局很差,我们要小心应对

2016年的收益目前暂时定位在20%--30%之间,达到这个目标就算成功!

快乐的给有缘人提示些有用的观点,也是福报,阿弥陀佛!
打开淘股吧APP
26
评论(6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wfpiero

16-03-14 15:47

0
你也太离谱了。除非你不停割肉换股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andy007

16-03-14 15:29

0
楼主真心牛逼。本人1000万亏得只剩10万,亏损99%。以前不做短线,满仓融资经历股灾,屡次爆仓。只能学短线了,唉。
长空栈道

16-03-14 15:11

1
下午走的并不好,说明上边阻力不小,没有大的增量资金入场,只能是反弹,但是这周不会补掉今天的跳空缺口,后市还不算悲观,短线追高的还有出局的机会

个人操作方面不错,持有市值前6有4只涨停,仓位8成,总收益率5.5%
eric2009

16-03-14 15:10

0
这一波做的 300302 ,今天跑了一半,不太看好这波反弹的持续性,看到本月下旬吧,总之如果有趋势性行情绝不会只有一两天,所以看清楚再做了。
andy007

16-03-14 15:09

0
说得好,太聪明也不好。
太火炎

16-03-14 15:01

0
银行今天下午砸盘为啥啊,是不是不让涨啊哈哈
长空栈道

16-03-14 14:51

0
抄反弹的都是些聪明资金,所谓聪明就是格局不大,有利就走,走一步看一步的骑墙派,挣大钱这些人是没分的,大行情都是看戏

创业板日线和周线的kdj都在低位,恐惧心理没必要那么大,顶多是震荡而已,走和留,冲和洗都是操作节奏问题
长空栈道

16-03-14 14:44

0
@andy007
 补涨,期望别太高

下午整个盘子走的都是上冲乏力的态势,后续买盘不足,可以适当打T,后市还有上冲,观望
andy007

16-03-14 14:21

0
300377 估计明天复牌,您怎么看?
长空栈道

16-03-14 14:12

0
从1月份我一直在做 300465002095 / 300302000526 / 300377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