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huaxiamin 去年最多的时候20个账户。目前操作只有4个实名账户。
行情好就多操作,不过比去年7月初时进场豪赌谨慎多了。
0
第二个账户有什么含义吗?跟老大买了写中小创版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d
1
创业板今天留有第二个跳空缺口,强势不改,指数很快就反弹到了60天均线,持股观望
个人持仓9成,同时开启了第二个账户,持仓3成。目前收益不错,整体收益达到17%
0
长空大哥,什么时候开启第2帐户,告知下
0
@菡萏香销 谢谢!孩子教育方面我顾及很少,要好好补课!
0
0
的
0
今天还算是喜获丰收,自3月8日重新调仓以来平均获利6%,自1月18日进场以来收益率10%左右。
仓位9成,今后账户仓位基本上要维持在6成,不排除这个账户满仓,另开启账户的可能。
创业板次新股需要调换龙头了,原来的300459和300465/300450、300457有点审美疲劳了,5/6月份面临小非的解禁,向上再拓展空间有限。
300496目前比较强势,算是新出现的这波次新股龙头吧
300493、300491、300490、002786等价格还是有潜力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