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估计老大有打了不少子弹。你的股都大涨
0
长空兄,有没关注锂电池资源类股票,比如,2466,2460,2070等,还是觉得套利空间太小,只能退二求其次。
0
@长空栈道 长空兄,你有空看看
创维数字。这个日线图,从15年8月起放量到现在,会不会在做一个大底部?
0
能像以前一样,说下您持股的是哪些股票吗?
0
阿弥陀佛!缘份!
0
今日收获不错,创业板两个大阳线基本宣告前期的下跌告一段落了,后市难免震荡,但是继续看好,站住60天线后,继续向上攻击,目标是上面的缺口
个人仓位因为一个账户满仓了,就不说了,第二个账户目前3成仓位
我的操作风格是不做庄、不打板,中线滚动
0
一直都有关注老大推荐的潜力股。老大20个账户每个10K万,做庄一下潜力股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