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39950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循环往复

16-02-05 14:25

0
0720炒什么?足球?
hyx527

16-02-05 11:21

0
早上的公告板和小题材消息缩量板 以后剔除系统
hyx527

16-02-05 10:22

0
今天大账户休息了 资产89.3年后再战了~~一个小账户买了0720
hyx527

16-02-05 08:37

0
既然是做股票,就应该以一个合格的交易员的状态面对市场。来股吧,是因为大家都是怀揣梦想的人,或者改善生活,或者凌云壮志,希望明年有大的突破,纠正自己那些交易坏毛病,勇敢一点,成为一个合格的炒手。

转自@裸奔的蜗牛
hyx527

16-02-05 08:23

0
借用@只会做龙头 兄的一句话 短线就是比格局、比眼光、比手快~~不能南辕北辙盲目迷信技术
年玖

16-02-04 18:57

0
(ಥ_ಥ)好吧
hyx527

16-02-04 17:53

0
@年玖 这个好难解释
年玖

16-02-04 16:27

0
战术上逆势是啥意思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hyx527

16-02-04 16:00

0
@hu810920 题材想象力不足 今天自己YY了 看是低位形态 觉得大盘今天没问题就扫了 自己的问题
hu810920

16-02-04 15:42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迪斯尼概念不太靠谱,上次我打锦江股份也吃大亏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