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39947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pedit

16-02-18 11:49

0
是的,在熊市里,防守就是最好的进攻。@hyx527 今天的市场气氛感觉如何?
hyx527

16-02-18 11:40

0
@pedit 现在才觉得防守比进攻重要 以前不懂吃了好多亏
pedit

16-02-18 09:57

0
我这几天过于执着次新股,反倒没有吃到大肉,只是点小汤,郁闷
pedit

16-02-18 09:56

0
市场有些疯狂,不顾一切地在扫货。@hyx527 你做得很稳健,防守好,进攻时又能大咬一口
hyx527

16-02-17 20:52

0
@hu810920 可惜了
hu810920

16-02-17 20:06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3169今天我坚持排的话也排到了,我复盘了一下刚好在你的227下面的70手。
hyx527

16-02-17 15:06

0
主流 虚拟现实 军工 超跌

下午虚拟现实功不可没

因为3169排到了 就没有继续加仓了

市场强于预期走一步看一步
hyx527

16-02-17 13:44

0
逆回购了 锁定仓位 66%
hyx527

16-02-17 11:29

0
早上把2506出了 目前持仓0520 早上053 2592慢了一拍
hyx527

16-02-17 09:12

0
转出12000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