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是的,在熊市里,防守就是最好的进攻。
@hyx527 今天的市场气氛感觉如何?
0
@pedit 现在才觉得防守比进攻重要 以前不懂吃了好多亏
0
我这几天过于执着次新股,反倒没有吃到大肉,只是点小汤,郁闷
0
市场有些疯狂,不顾一切地在扫货。
@hyx527 你做得很稳健,防守好,进攻时又能大咬一口
0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3169今天我坚持排的话也排到了,我复盘了一下刚好在你的227下面的70手。
0
主流 虚拟现实 军工 超跌
下午虚拟现实功不可没
因为3169排到了 就没有继续加仓了
市场强于预期走一步看一步
0
逆回购了 锁定仓位 66%
0
早上把2506出了 目前持仓0520 早上053 2592慢了一拍
0
转出12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