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39944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yx527

16-02-24 12:19

0
@hu810920 厉害啊
hu810920

16-02-24 12:06

0
今天买了963,昨天SB一样的把2348撤单了,主要快排到的时候后面撤了个2000手大单,我也撤了。当时封单还有12万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hyx527

16-02-24 11:52

0
@pedit  601718 很好啊
hyx527

16-02-24 11:52

0
@偶尔瞌睡 额 这个帖子不是百度百科啊 没有定式
偶尔瞌睡

16-02-24 10:59

0
你用lv2吗
偶尔瞌睡

16-02-24 10:56

0
像今天的冠豪高新等股,如果手慢了,你会继续排队还是会撤单?一般什么情况下你会选择撤单?
pedit

16-02-24 10:49

0
如果不踏空,兄看中哪只?我怎么还是觉得没有看中@hyx527
hyx527

16-02-24 10:14

0
又踏空 真SB啊 晚上还是要早睡~~5555
hyx527

16-02-24 08:55

0
@偶尔瞌睡 额~~这个看个人感觉了吧 我也不知道
偶尔瞌睡

16-02-24 08:33

0
那看到封单在减少,如何判断是有人撤单还是被动成交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