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39943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偶尔瞌睡

16-02-24 19:02

0
下单速度不会更快吗
hyx527

16-02-24 19:00

0
@偶尔瞌睡 可以看到排单的位置啊
偶尔瞌睡

16-02-24 18:26

0
就是不知道我不用来交易只用来看盘是不是对排板没什么用
偶尔瞌睡

16-02-24 18:17

0
l2打板的优势主要是可以看到十排档,还是下单速度延时更快?我也想搞个
hyx527

16-02-24 17:51

0
@偶尔瞌睡 那就不知道了 一般就这三家哈
偶尔瞌睡

16-02-24 17:03

0
以为早上那波央改你没买到会空仓呢。再问个问题,level2只有大智慧同花顺东方财富才有吗?我中信证券无法使用第三方交易软件怎么办呢?
hyx527

16-02-24 15:04

0
@偶尔瞌睡 排单
hyx527

16-02-24 15:02

0
主流 央改 上海改革
2股动 8股悲剧
节奏没对很容易挨刀
今天自己做的也很差 偏离主流 要好好调整下
偶尔瞌睡

16-02-24 13:00

0
l2
主要用来看什么呢?
hyx527

16-02-24 12:19

0
@偶尔瞌睡 打板必须要L2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