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年前一周和本周两次分别在调整自己的交易系统 盘中的反应明显慢了一拍 今天基本磨合好了 希望行情走稳后可以爆发出来积蓄的能量
0
叼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0
今天963这么强势都破板了,其实隐约感觉到大盘的风险了。可还是有侥幸的想法,昨天不是虚惊一场麻。嗐,行情不好多烂板啊。要做到知行合一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观赏看进攻 赢球看防守
任何市场风控都要放在第一位
0
关灯吃面266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0
炒股难 炒股难 不要信神信自己
0
早盘还好跑的快~~2602也卖飞 不过是系统内的卖出~~~不搞主流就是要遭 谨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