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39941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pedit

16-02-26 11:40

0
做主流是赚钱的唯一王道。与兄弟同进步!
hyx527

16-02-26 11:07

0
每次回撤都要有进步才行~~向市场交学费要学到东西

上次大回撤就是大胜后嘚瑟 冲动交易~不会分仓和空仓

这次是交易期间杂事太多影响状态~盘中注意力不够集中~~以后保持心态和身体状态同样重要~
hyx527

16-02-26 10:20

0
这一次回撤希望自己能提高一下~~一定要捏着市场的主线走~~一切偏门冷门统统滚蛋
hyx527

16-02-26 10:18

0
今天又傻逼操作了 强制性休息了~~~还好仓位不重~~~状态的调整需要时间 不要急
hyx527

16-02-25 21:14

0
@年玖 你自己交易的模式啊
年玖

16-02-25 19:59

0
嗯,知道了,谢谢,我只是很好奇,有些人一天八遍的说自己有系统,自己又完善了系统又更新了系统什么的,我就不是很理解了,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东西,所以刚才看你说了一下就想请教一下来着,书面一条什么的,如有冒昧,望君包含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hyx527

16-02-25 19:54

0
@年玖 系统要和自己匹配 自己摸索的才是好系统
年玖

16-02-25 19:51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hyx527

16-02-25 19:50

0
@年玖 留条底裤
年玖

16-02-25 19:48

0
能大概书面一下系统么,怎么样才算是一个合格的系统呢?求说一条两条就好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