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做主流是赚钱的唯一王道。与兄弟同进步!
0
每次回撤都要有进步才行~~向市场交学费要学到东西
上次大回撤就是大胜后嘚瑟 冲动交易~不会分仓和空仓
这次是交易期间杂事太多影响状态~盘中注意力不够集中~~以后保持心态和身体状态同样重要~
0
这一次回撤希望自己能提高一下~~一定要捏着市场的主线走~~一切偏门冷门统统滚蛋
0
今天又傻逼操作了 强制性休息了~~~还好仓位不重~~~状态的调整需要时间 不要急
0
0
嗯,知道了,谢谢,我只是很好奇,有些人一天八遍的说自己有系统,自己又完善了系统又更新了系统什么的,我就不是很理解了,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东西,所以刚才看你说了一下就想请教一下来着,书面一条什么的,如有冒昧,望君包含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0
0
能大概书面一下系统么,怎么样才算是一个合格的系统呢?求说一条两条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