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39940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yx527

16-02-27 20:23

0
@iven313 被砸中的也没办法
iven313

16-02-27 17:22

0
3223量明显量大了,而且拉板的过程也不坚决,139,776好多了
hyx527

16-02-26 16:24

0
这周的状态和年前那周一样 交易系统有些改进还在适应 生活状态也没调整好 导致很多机会没有抓到 

防守的能力要保持 仓控 空仓

耐心是第一位的

做到贪婪和恐惧的平衡

新的系统已经适应 状态也恢复的不错了 耐心等待市场给的机会
hyx527

16-02-26 15:46

0
@hu810920 猜的 这个量差不多
hu810920

16-02-26 15:24

0
十大股东砸盘怎么看得出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hyx527

16-02-26 15:03

0
主流 不清晰
2741 3026 昨天都排了 撤单 
所以盘口和技术只是一方面 还是要加深对资金和人气额理解

市场氛围 资金流向 心理偏好

内功才是王道 

3223属于2741 2708 3026 一批的补涨 早上被十大股东砸了 市场承接还不错 看下周表现了
hyx527

16-02-26 14:11

0
2741 2708 今天早上一个天上一个地下 对资金的理解还不到位
hyx527

16-02-26 14:06

0
市场氛围 资金流向 大的东西把握好 小的东西不要太纠结
hyx527

16-02-26 12:58

0
@pedit 加油 感觉路还很长 每次亏钱都要有进步才没白亏
pedit

16-02-26 11:41

0
看一下今天的环保是否会成为主流。有色,环保,化工涨价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