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40005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闷烧罐

15-11-11 21:50

0
兄,做主流为何会挑选马钢?这个算是系统内的打板么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hyx527

15-11-11 17:49

0
@hu810920 我是撤单没来得及 本来撤单换掌趣科技的 盘中走神了
hu810920

15-11-11 16:35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今天跟风681,靠尾盘放点量才成交!个人觉得像马钢不扫板如果强势的话今天基本不会开板,很难成交!看好的成交不了!
hyx527

15-11-11 15:04

0
主流 次新 Ip 虚拟现实

马钢这个属于系统内亏损 只有靠提高对题材的理解力才能回避这种 概率内的亏损 没什么纠结的

继续做主流 做主流 做主流
hyx527

15-11-10 18:43

0
@hu810920 都可以的 没啥区别
hyx527

15-11-10 18:42

0
@hu810920 没啥区别啊 都可以
hu810920

15-11-10 18:00

0
你用的是同花顺还是通达信/
hu810920

15-11-10 17:59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完美的操作,动漫排板晚一步就排不到。佩服你的反应能力。
hyx527

15-11-10 15:16

0
主流 次新 Ip 有色 券商tuibian

耐心等机会 一击必杀 增长才快

板上出了599换的长城动漫

hyx527

15-11-09 22:47

0
@hu810920 大盘氛围好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