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40004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yx527

15-11-13 12:01

0
8个多点出了2752 板上出了3411 半仓 300081
hyx527

15-11-12 22:22

0
冲动的时候管住手 7分心态 2分技术 1分运气
hyx527

15-11-12 15:10

0
主流 次新 新能源

震荡行情 把握主流才能赚钱

早上0835犹豫了一下平盘纪律出货 808漂亮的割肉

今天上的两个品种人气不错 应该有肉吃

做主流 做主流 做主流
hyx527

15-11-12 12:56

0
@hu810920 看感觉了这个
hu810920

15-11-12 12:45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次新依旧强势!还是纠结808,涨停后我第一时间看到已经是100多万手封单,兄的排单确定能成交!假如没系统性风险。
hyx527

15-11-12 10:55

0
早上0835延迟没出好 平盘出的 808水下割肉

切换到 3411 2752 次新一时半会儿死不了
hyx527

15-11-12 09:06

0
@闷烧罐 如果钢铁板块成功了 马钢就是龙头啊 失败了也没啥割肉就是了
闷烧罐

15-11-11 23:48

0
@hyx527 兄,问这个问题是因为今天看到好几个高手实盘都是打板了马钢股份,必然有其道理。

我今天打的是掌趣科技,之前看到马钢的板不敢上的,在这里请教一下,不知道能否分享一下逻辑?
闷烧罐

15-11-11 23:46

0
@hyx527 有潜力的板块,意思是看上了高铁带路党还是看上钢铁护盘涨停?
hyx527

15-11-11 23:05

0
@闷烧罐 有潜力的板块 概率问题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