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40002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yx527

15-11-18 15:07

0
主流 坑爹

今天这种行情好多柚子都遭了吧

乱七八糟的盘面 就意味着调整不远了

分歧 共识 分歧 共识 循环

多提高理解力才是王道
hu810920

15-11-18 12:03

0
今天买了什么。
hyx527

15-11-18 11:37

0
这两天做的有点急躁 调整下心态
hyx527

15-11-17 18:31

0
@hu810920 早上挺快的
hu810920

15-11-17 17:55

0
这速度扫板也不一定来的及
hu810920

15-11-17 17:32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niu!!!
hyx527

15-11-17 16:52

0
@hu810920 当然不是
hu810920

15-11-17 16:31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今天被券商埋葬,2722你是开板进的吗
hyx527

15-11-17 15:29

0
主流 坑爹

早盘模式的痛 系统性风险不好回避 只有靠仓位来控制 这两天做的一般 反思

昨天没有拿到好牌 今天早盘开仓就很被动 超短节奏重要
hyx527

15-11-17 11:53

0
今天早上券商迷惑性太大 没有上是运气~~~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