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39998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yx527

15-12-01 11:32

0
这几天身体有点不适 尽快调整好继续战斗 功力还差得远
hyx527

15-11-30 20:59

0
@hu810920 石墨烯还不错 但是还是次新最强
hu810920

15-11-30 20:27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这不是风格a。呵呵。
hyx527

15-11-30 18:00

0
@hu810920 其他都比较分散
hu810920

15-11-30 16:28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还有一个是什么
hyx527

15-11-30 15:08

0
主流 次新

弱势早盘的消息板要谨慎 题材不够大的尽量回避

转出1300到旅游资金
hyx527

15-11-27 15:07

0
主流 挨刀

早盘模式的命门就是系统性风险

坦然接受

hyx527

15-11-26 23:31

0
@hu810920 这个就是看感觉了 把握大的就快点 把握不大的就慢点
hyx527

15-11-26 23:31

0
@desthmates 说明功力还差得远啊
hu810920

15-11-26 17:17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呵呵,兄的运气都还不错,大面机会很少有。这里还想向你讨教个问题,我观察到你买的基本上是迅速板。这就涉及到一个盘口问题。你的委托是看到买一有挂单了上,还是卖一快没了上,正常委托到挂单也有几秒的时间,如果等大封单来了基本就排不到。上次打 000043 的板,我看到大单迅速吃上去,等卖一还要几千手的时候直接挂上了,后来还是等了好一会儿才成交。谢谢哦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