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39997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搭乘末班车

15-12-03 21:05

0
非常佩服楼主的果敢和速度。请教下一般隔日是高开多少会等等看,所有低开都是第一时间卖出的吗?
hyx527

15-12-03 18:09

0
@hu810920 周一深华发卖飞 周五 300191 走神错过打的2722 很多细节差距很大 身体有点不舒服最近 继续努力吧
hu810920

15-12-03 15:16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风控不错,明天又是新高。
hyx527

15-12-03 15:06

0
主流 次新 网安 互联教育

早上次新慢了一点没买到 有点可惜 今天盘面比较正常 满仓搞

以后仓控要重视

转出900
hyx527

15-12-03 11:51

0
以后要区分 龙头 补涨和跟风
hyx527

15-12-02 16:03

0
主流 地产 带动了很多权重股

半仓控制下风险 这种行情太诡异

昨天没上地产今天就比较被动 等待行情恢复一下

hyx527

15-12-02 11:37

0
行情果然有点变态啊 控制仓位了
hyx527

15-12-02 09:03

0
@hu810920 风控第一了
hu810920

15-12-02 08:05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最近打板有难度了。
hyx527

15-12-01 15:47

0
主流 地产

小股今天死的有点惨 最近行情有点变态 控制回撤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