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39996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yx527

15-12-08 12:41

0
盘面氛围很差啊 控制仓位参与
hyx527

15-12-07 22:03

0
@hu810920 哈哈哈哈 就是就是~~~~~3月份去办个医保
hu810920

15-12-07 20:35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建议养老金,公积金都要提。呵呵。
hyx527

15-12-07 17:18

0
转了800出去 生活费
hyx527

15-12-07 17:17

0
@hu810920 3026好板哈 今天京威耽误了 不过这种行情半仓也好 不是系统性机会
hyx527

15-12-07 17:17

0
@搭乘末班车 3000多 我下午1点过就撤了
搭乘末班车

15-12-07 16:39

0
差300手吧?那个117手是你的吗?

太佩服兄弟的交易速度了。
hyx527

15-12-04 16:57

0
主流 磷矿 农耕

盘面混乱 不好整 风控第一

今天做的不好 周末调整下状态
hyx527

15-12-04 12:23

0
@搭乘末班车 这个没有机械的标准 第二天感觉接力不足就出 感觉氛围好就拿一下 这个要靠多交易训练的盘感来判断 本来股市就是人性的游戏 用机械的东西来判断就南辕北辙了
hyx527

15-12-04 11:43

0
最近有点懈怠 做的品种也不够主流 周末反思一下 有待提高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