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这个我早盘也关注过,你估计是下手太快了,3亿的流通盘子,我看涨停的时候封单很少,排板有危险。
0
0
吃什么亏啦,我昨天514开盘没走,意淫冲一下,结果是向下冲,绿盘走人。
0
以后要么确定性大的板直接前排吃货 要么看都不看 这种不小心成交的品种最可怕~~
0
今天只能说自己手贱 早盘板没有强逻辑支撑的排都不要去排 自己是傻逼一个~~~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不错。
0
最近氛围很差 风控第一
0
主流 网游
年底资金紧张加上打新 都是小打小闹的行情
最近控制力有所提高 表扬一下自己
转出800
0
今天进了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