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39989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yx527

15-12-09 12:03

0
@hu810920 我是去卖赛为智能忘了撤单 回头就来不及了 自己傻逼 以后这种回避就是了 不是系统内交易
hu810920

15-12-09 12:02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这个我早盘也关注过,你估计是下手太快了,3亿的流通盘子,我看涨停的时候封单很少,排板有危险。
hyx527

15-12-09 11:39

0
@hu810920 0026哈 纯属脑残
hu810920

15-12-09 11:37

0
吃什么亏啦,我昨天514开盘没走,意淫冲一下,结果是向下冲,绿盘走人。
hyx527

15-12-09 11:07

0
以后要么确定性大的板直接前排吃货 要么看都不看 这种不小心成交的品种最可怕~~
hyx527

15-12-09 10:53

0
今天只能说自己手贱 早盘板没有强逻辑支撑的排都不要去排 自己是傻逼一个~~~
hu810920

15-12-08 16:19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不错。
hyx527

15-12-08 15:34

0
最近氛围很差 风控第一
hyx527

15-12-08 15:30

0
主流 网游

年底资金紧张加上打新 都是小打小闹的行情

最近控制力有所提高 表扬一下自己

转出800
hu810920

15-12-08 12:45

0
今天进了什么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