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39984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年玖

15-12-18 15:14

0
好流弊,学学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hyx527

15-12-18 15:12

0
主流 坑爹

今天算运气好 今天很多大坑 昨晚预案就是回避接力板 低位的安全点

转出800

耐心很重要
hyx527

15-12-17 15:39

0
@hu810920 没啥办法 想好了提前扫吧
hu810920

15-12-17 15:18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今天和兄一样,300411我还是扫板的,也没成交, 000005 排了很久也没排上,错失了很多机会。早上  延迟你说怎么解决,那是 通道问题啊,你用的什么交易软件。。。。大好行情空仓了居然。
hyx527

15-12-17 15:01

0
主流 充电桩 地产 次新 高送转

今天早盘0838开的不强就出了 0005差了2万多手没成交  300411 看成交无望就换了 300441

早盘的延迟真的是个问题 以后要解决

只会做主流 耐心很重要
hyx527

15-12-17 08:49

0
@循环往复 概率当然有哈 没问题的 那天下午打是早盘没啥好机会
hyx527

15-12-16 21:28

0
@循环往复 昨天蓝盾模式外交易 不然下午会买2284 这个今天二板也很牛逼 今天上车都有肉
hyx527

15-12-16 21:27

0
@循环往复 财信是早盘上板扫的被砸了 预判今天题材高送转有希望 就直接扫了 被砸还忐忑了半天 索凌是排到的 汽车电子加次新
循环往复

15-12-16 19:11

0
财信到11点才上板,一直等着,为何这么确定今天高送是机会?索菱打的好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循环往复

15-12-16 19:09

0
自古英雄出少年!小兄弟你的成绩在再战杯都排前面了,牛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