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39980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yx527

15-12-24 11:16

0
@循环往复 都集合出了 今天买的挨了 休息一下了
循环往复

15-12-24 11:01

0
@hyx527 ,跑了没?我2636集合跑,0012惨,-6%跑。
hyx527

15-12-24 10:42

0
昨天上午感觉不祥之兆 哈哈哈 知易难行啊~~~~昨天还说仓控 今天就满仓吃大面

No Zuo No Die Why You Try~~~~记下来了
hyx527

15-12-23 16:12

0
@年玖 慢慢来吧 我也做了大半年了 以前也不行
年玖

15-12-23 15:51

0
-_-||为啥感觉你们都如此随意。。嘉凯城昨天到是做了自选,结果他跌一跌就给忘了,480到是根本没看见。。太没经验了。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hyx527

15-12-23 15:49

0
@年玖 早盘计划是半仓 中午准备去吃发现 300480  就扫满了
hyx527

15-12-23 15:49

0
@搭乘末班车 早上觉得盘面很恶心 所有接力板都放弃
年玖

15-12-23 15:36

0
高手,这种行情都打的好稳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搭乘末班车

15-12-23 15:23

0
楼主成功率真高,今天我打的三个板全吃面,给点指点吧
hyx527

15-12-23 15:20

0
0918开盘就卖了 这种其实可以拿一下 转出800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