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来看楼主的贴,从昨天开始学打板
都是小仓位,你昨天买的这两个我有打了,只是买很少实验,
昨天还打了
盐湖股份和
苏试试验,
你那两个开盘就割了,苏试试验也开盘卖出, 盐湖股份还留着,
今天是打板第二天,开始加大仓位,
目前打了两个,
鸿利光电和
云意电气,早盘一直观察发现今天定增预案个股走势很强,
到现在已经板了13个,就所以就打了这两个板,而且买直接买了个
江山化工,这个也是定增预案。
下午观察
大橡塑走势,这个也是昨天实体涨停今天还保留的位数不多的个股,而且也是定增预案,如果盘位能板就再打一些。
今天的盘面其实跌幅大的个股并不多,只是没有领头羊才导致大盘这个熊样。呵呵昨天居然买到和楼主一样股票,猿粪啊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