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会做主流~实盘贴

15-09-18 13:00 39978次浏览
hyx52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

模式 只会做主流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14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流年未央

15-12-25 19:29

0
我发现大概10点半以前的板都不错,后面的涨停主要集中在尾盘。近来不好打是因为没热点,要死不活的行情。
流年未央

15-12-25 18:34

0
好的,这个我没打,只是一直观察发现它坑。原来都是汇金啊。
hyx527

15-12-25 17:53

0
@流年未央 这两个都是汇金大股东 以后打板看到要小心
流年未央

15-12-25 17:25

0
还有个经纬电材也是奇葩。
hyx527

15-12-25 15:18

0
@循环往复 可能被汇金砸了哈 认了认了 年前轻仓吧 可能很多柚子也不活跃了 嘿嘿
循环往复

15-12-25 15:16

0
@hyx527 ,四方达是个奇葩,最早的板结果烂了。这两天真是不好做。今天排 600306 ,排了一天没排到。昨天两股今天没卖好,总体还亏点。仓空。
hyx527

15-12-25 14:59

0
天时地利人和

不做主流做支流 支流没上龙头上跟风

年底了留点遗憾 周末好好反思 最近心态太浮躁了 年前轻仓练手 

时刻敬畏市场
hyx527

15-12-25 12:23

0
@流年未央 是哈 非主流人气不足很容易挨刀
流年未央

15-12-25 11:53

0
太坑了,说白了那就是冷门板,没有板块支撑,根本不能打,所以我今天就没乱打板。今天打的两个只是是今天盘面最强的。
hyx527

15-12-25 11:49

0
@流年未央 坑 哈哈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