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看了下 还是恼火啊 年后见咯 哈哈哈哈~
0
市场一个缩量反弹,都是存量资金在搞,这么久了就憋出一个无人驾驶热点,而且不是很热。
还是忍忍吧,看盘忍,这样效果最好,哈哈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兄,同感,同进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耐心 是自己最缺失的一环 这笔最大的回撤反而给了自己一个反思的机会 学会了耐心等待 有舍有得 指不定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感恩
0
0
主流
新能源车 无人驾驶
市场还是很弱 年前都很谨慎么?
0
一听这话就出自大师之口╮(╯▽╰)╭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有道理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短线选手空仓不易。